关于举办黄山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25 浏览次数: 138

各学院、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好《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教党〔2018〕41号),根据《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1〕51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皖教秘〔2021〕147号)等文件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与心理关怀与疏导同部署,同落实,全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问题预防与干预,大力促进心理育人,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广大学生开心学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学校决定举办“共克困难,携手同行”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宣传部、团委、教育科学学院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大学生心理协会协办,共十三项子活动。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动员团委学生会、学院心理辅导站、学生社团、班级心理委员、寝室暖心员的力量,鼓励和支持广大学生参与,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关怀与疏导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导向,按照学校总体推进计划的各项任务,做好各项活动的精心策划、初赛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特色创新,力求活动取得实效。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

     2021年5月25日   

附件1:活动安排表.doc

附件2:活动简要.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