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2019-2020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9-14 浏览次数: 413

9月11日,学生处分别在率水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和横江校区报告厅举办学生素质测评工作培训会。学生处副处长何广龙、相关科室老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测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相关老师根据素质测评实施步骤,对系统模块和实际操作进行现场演示,对系统填报和审核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作了重点讲解;结合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就本次测评工作的时间节点安排、目录填报和线下支撑材料审核等工作进行具体说明;并就今年新修订的《黄山学院学生先进个人评选及奖励办法(修订)》、《黄山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及奖励办法(修订)》等文件作了重点解读。培训现场,相关老师就同学所提的系统填报、实施量化、学生互评等细节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会,旨在更好地指导和规范各班级年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提高材料审核工作效率和数据准确率,维护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对加强学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摄影:学生处 ;审核:学生处 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