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易班发展中心开展“开学护航,服务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5 浏览次数: 261

“芳菲满校园,莘莘学子归。”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假期,我校迎来了一批批返校学生。为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校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校易班发展中心在横江、率水两校区积极开展学生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学生处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志愿活动,针对志愿服务内容等提前与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并就注意事项、物资保障及人员分工等事宜进行讨论并制定方案。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相互协作,井然有序,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人员为返校学生测量体温、核验安康码、运送行李等。他们顶着炎炎夏日一次次的往返于学校大门与学生公寓之间,有些志愿者甚至连自身行李都没来得及好好整理就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返校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受到了返校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活动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奉献自我、砥砺青春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校返校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摄影:学生处 易班发展中心;审核:学生处 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