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七一”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20-07-06 浏览次数: 388

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7月2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向退休老党员姚莉丽老师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祝福。

一枝一叶总关情。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的文件精神,学生处支委成员和党员代表,在副书记杨潇的带领下,上门看望了退休老党员姚莉丽老师,汇报了学生处本学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就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虚心向老同志请教,听取了老党员对学生处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支部表达了全体同志的关心,感谢姚老师长年以来对学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福姚老师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开心幸福。

姚老师感谢党组织的温暖举动,对学生处在疫情防控以来所付出的辛劳与努力,表示赞许与关切,希望支部的同志们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个人防护,她表示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学生工作的发展,用自己宝贵的工作经验,继续发光发热。

学生处党支部始终坚持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与老同志一起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撰稿:学生处  杨潇;摄影:学生处  陈妍;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