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发展中心成功举办校园新媒体排版大赛
发布时间: 2020-06-16 浏览次数: 423

6月3日,校易班发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季校园新媒体文案排版大赛”圆满落幕。


通过激烈的比拼,赵敏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朱梦慈、雍孙、文月获得比赛的二等奖,三等奖则由郭傲宁、胡志彤、张琳琳、张漫漫获得,比赛还设立了颜值新星奖7名和最佳人气奖2名,分别由沈荣、刘玉敏、时歌、杨颖、冯登宏、梅应夕、程敬亮和张璐旸、牛子健获得。


本次大赛由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联合“135编辑器和其他高校新媒体共同举办,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总决赛,比赛以“我们”或“青春”作为文案创作主题,围绕自己对该主题的理解创作并进行图文设计排版。比赛吸引了我校700余名学生参赛,参赛队员们通过自己对主题的理解,积极运用新媒体手段制作出了各具特色的推文,有的诙谐幽默,妙趣横生;有的文艺清新,才华横溢;有的青春活力,元气满满。


本次大赛旨在给学生们提供展示新媒体的编辑排版技能的平台,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对新媒体编辑的认知,为更好的开展新媒体宣传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撰稿:汪月红  审核: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