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就业指导课线上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308

根据学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升线上就业指导课教学质量,交流线上教学课程方式,总结分享线上教学经验,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教研室于5月27日上午在就业查询室召开就业指导课线上教学交流研讨会。学生处副处长汪双安主持研讨会。

会上,各位教师围绕线上授课过程中不同平台的使用方法、课前准备、授课环节、课堂互动、课后反馈及作业批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就下阶段实践教学内容安排进行探讨。与会教师表示通过交流收获颇多,对于线上授课有了更多的启示。

汪双安对各位教师就业指导课线上教学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的建议和问题进行了归纳和分析,并对下一阶段线上实践课程提出要求。他希望各位教师通过教研室创建的平台,不断交流学习、赏识分享、共同改革创新,共同提高就业指导课线上教学质量。

(撰稿:学生处  胡兰;摄影:学生处  陈妍;审核:学生处  汪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