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学生处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1 浏览次数: 55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精心谋划学生开学相关工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学生服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13日、14日,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支部微信群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胡家俊肯定了学生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开展和积极举措,对于针对学生实际需要,利用易班网络平台,开展教育活动,统一思想共识表示赞同,关于如何做好学生开学的应急预案,进行了针对性指导,要求各项方案要做实、做细、具有操作性。带头报名党员先锋岗(金山小区),鼓励同志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积极为师生群众服务。

 

王佩玲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分享了教育部和有关高校疫情防控针对性措施,鼓励支部党员主动作为,积极谋划,疫情期间为学生提供及时、有效、贴心的学生服务。

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就每日健康签到、开展线上就业指导、学生管理、困难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服务展开了充分讨论。会后,支部党员踊跃报名了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撰稿、摄影:学生处杨潇审核:学生处王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