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06 浏览次数: 221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工作,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 2020年1月3日,就业指导中心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就业查询室组织召开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交流会议,并就2020年新学期就业指导课教学工作作出安排,提出要求。全体就业指导课教师和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学生处副处长汪双安主持。

会上,汪双安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的重要性,通报了2019年就业指导课程授课情况,并介绍2020年课程教学任课教师的构成、教学计划和教学进度,就2019年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中对就业指导课的反馈针对性提出对教学质量、教学纪律和教学效果的具体要求。

会上,大家就教学大纲,授课方式、学时安排、授课内容、教学督查、作业检查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两位优秀教师进行教学经验分享。

最后,汪双安对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分析,并强调教师要善于利用就业指导中心的信息交流平台,相互学习,不断充实完善自身,提升课程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好就业指导服务。(撰稿:学生处胡兰;摄影:学生处胡兰;审核:学生处汪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