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乐跑课外健身跑”活动中疑似作弊人员的公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批)
发布时间: 2022-05-09 浏览次数: 55

各学院、各同学:

乐跑课外健身跑是为了认真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2〕53号)的有关要求,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推动学校体育科学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修订的《黄山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修订)》文件第二十条要求,测评学年在体质测试或体质锻炼中舞弊者,该项计为0分,同时取消该项所有加分。

根据《关于使用“步道乐跑”开展课外健身跑的通知》,我校自实施使用“步道乐跑”APP开展校园健康跑活动替代原早操模式以来,提高了学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自主体育锻炼习惯。目前校园中仍存在少数学生使用代步工具(多为骑车)、代跑等行为,依据APP后台数据,现对有疑似作弊行为的同学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本结果计入2021-2022学年的素质综合测评系统。请各学院积极做好学生诚信教育,创建良好的体质锻炼氛围。

公示时间:2022年5月9日——2022年5月13日

反馈地点:校体委办公室(风雨操场三楼)

 

体育学院  学生处

2022年5月9日 

黄山学院作弊名单公示(第一批).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