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校领导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第二场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06 浏览次数: 10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就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就业“一把手”工程和全员工程,充分发挥学校党委书记、院长以及校领导班子带头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学生处与旅游学院于6日下午联合举办:校领导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第二场座谈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56日(周15:00---

二、会议地点

率水校区文昌楼南楼211会议室

三、线下参会人员

校领导;学生处、二级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负责人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四、线上参会人员

企业代表:扬州瘦西湖旅游度假投资集团;远洲旅业;喜家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新华教育集团安徽新东方烹饪高级技工学校;栢景酒店集团;黄山未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万邦德集团·栋梁铝业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全体毕业班学生: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参加会议。 

    、会议议程

   (一)校领导介绍学校相关情况;

   (二)企业介绍;

   (三)校领导讲话。

    六、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应向学生处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2.参会人员须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佩戴口罩,保持良好会场秩序,将手机调成静音或关闭状态。

3.请毕业班辅导员认真组织,积极动员毕业班学生通过线上参加此次会议。

                                     学生处

                                       2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