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4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 10

4月20日下午,我校在文昌楼211会议室召开2022年4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生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曾小保应邀作《聚焦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他从2022年全国“两会”基本概述、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关键词、五个“必由之路”与五个“有利条件”等五个方面对报告进行详细解读,重点阐述了两会热点话题,并结合辅导员相关工作,分享了个人感受和思考。

会议指出,全体辅导员要深刻认识学习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领会精神实质,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辅导员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注重学生管理方式方法,把住学生安全底线,守住学校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辅导员还认真学习了《黄山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意见(修订)》和《黄山学院辅导员考核办法 (修订)》等辅导员相关工作制度。

(撰稿、摄影:学生处 程桢,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