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4-20 浏览次数: 15

4月19日下午,学生处在率水校区文昌楼南楼211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系统培训会,全体专兼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培训。学生处副处长汪双安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汪双安就相关就业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就辅导员在就业工作中一些困惑做了解答,并对近期就业工作做出部署。面对目前疫情持续的影响,就业形势异常严峻,汪双安要求,辅导员一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服务;二要广泛宣传就业政策,确保每一位毕业生熟知就业政策;三要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为特殊群体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帮扶;四要守住就业底线,遵守教育部就业统计工作“四不准”要求,务必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就业指导科副科长陈妍对就业系统使用进行了培训,特别对毕业生生源地信息确认,毕业生基础数据维护,生源纠错管理、毕业生就业信息新增、修改及审核、毕业生网络签约、简历维护等具体工作向辅导员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演示,并为参训辅导员就信息系统使用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进一步提高就业系统应用能力,提升就业工作水平,有效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摄影:学生处  陈妍;审核:学生处  汪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