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齐分享 全会精神入人心——易班发展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11-30 浏览次数: 154

11月29日中午,易班发展中心在文渊楼1305教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享会。易班指导老师、学生工作助理以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会。

本次会议分为视频学习和心得分享两个环节。学习会上,与会师生一起认真观看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新闻联播视频,学习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心得分享会上,师生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今天的学习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汪月红、吴宁宁代表教师分享了学习心得,她们号召广大青年要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忆苦思甜,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做一名新时代的追梦人。

潘丽青等10名学生代表也依次分享了学习心得。他们纷纷表示定不负嘱托,不负期望,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奋勇拼搏,勇做时代弄潮儿。

此次学习分享会旨在营造一个浓厚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氛围,增强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学习效果,巩固学习成果,提高学生的理论素养,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之情。

(撰稿:易班发展中心 汪月红、张彧;摄影:易班发展中心;审核:学生处 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