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2021年素质综合测评工作培训及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9-08 浏览次数: 186

9月7日下午,学生处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素质综合测评工作培训及部署会。培训会邀请学工系统开发员钱益查老师担任主讲人,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钱益查首先结合最新的素质综合测评相关文件,以测评工作系统化操作为主线,按照测评步骤对系统功能和实际操作进行现场路演,对全校的素质综合测评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重点讲解了在测评工作中辅导员以及班级测评小组成员如何操作,如何避免重复劳动,其次对本次测评工作的时间安排、材料审核要求及测评条款的选择等作了具体的讲解,最后就学生填报过程所存在的操作和可能存在的各类数据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告知了不同模块导入数据的来源及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和责任。会后,钱益查还就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会旨在更好地指导和规范我校素质综合测评工作,减轻辅导员及班级测评小组的工作量,提高材料审核工作效率和数据准确率,保证测评的公平公正,维护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全面发展。

(撰稿、摄影:学生处;审核:学生处 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