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2 浏览次数: 214

2021年7月11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逸夫图书馆一楼101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党支部书记王佩玲主持。

学生处党支部副书记杨潇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介绍会前准备情况与会议议程,代表学生处支部班子汇报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对照检查材料、支部党费收缴与使用、纪律监督情况报告,作支部班子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材料学习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自身在理想信念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等方面,先后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列明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对受到的批评建议都表示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明确作出整改表态。

胡家俊对学生处党支部党员们爱岗敬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胡家俊总结强调,一要坚持不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从严从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三要求真务实抓好党办各项工作。

会上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召开“学生处支部换届选举酝酿大会”。

(撰稿/摄影:学生处 陈妍;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