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举行“庆百年华诞,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6 浏览次数: 142

7月1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易班发展中心举行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这一百年》党史教育视频,党支部书记王佩玲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副书记杨潇为支部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党员同志结合个人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共谈入党初心,畅议美好前景,强化使命担当。

 

胡家俊谈个人体会,他认为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很荣幸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和大家一起过政治生日,为我们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无比自豪,拿到贺卡的那一刻仿佛回到了自己的青春岁月。他感慨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感受到了支部的团结与温暖,唯有奋斗才能胜利,唯有奋斗才能创造幸福,希望支部的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努力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实干业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百年历史的认识与感悟,增强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扛起肩上的责任,在一代又一代人的接续奋斗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奉献力量!

 (撰稿、摄影:学生处 杨潇;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