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发展中心召开易班指导老师六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6-25 浏览次数: 132

6月24日下午,易班发展中心在图书馆101室召开易班指导老师六月份工作例会。校易班指导老师汪月红、吕晓珍、吴宁宁、于钟慧以及易班学生工作站理事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就易班优课、易班项目化工作、暑期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就易班活动宣传、后续工作、站员培训等提出改进意见和工作方向。着重强调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注重网络思政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她们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坚守好岗位,注重细节,坚持原则,提升综合能力,锤炼党性修养,更好地服务学生。会上,各部门还汇报了近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近期工作中出现问题进行探讨。

此次会议,旨在明确暑期工作方向和内容,总结本月易班建设工作经验,提高工作效能,为后续开展易班建设夯实基础。

(撰稿:学生处 汪月红;摄影:易班发展中心;审核:学生处 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