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故事我来讲,红色基因我传承——易班发展中心召开 红色故事会暨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22 浏览次数: 225

6月20日下午, 易班发展中心在图书馆一楼106室召开“红色故事我来讲,红色基因我传承”红色故事会暨期末总结大会。校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汪月红、吕晓珍、吴宁宁以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站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分享会上,杨雨晴等四名学生代表以红色人物为引,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向大家分享了方志敏、张思德、孙毅等先进人物感人肺腑的故事,和大家共同寻访中国共产党伟大而光辉的历史足迹。汪月红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充分发挥易班和学习强国等平台优势,积极开展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接续伟大精神,传承榜样力量。他们表示一定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秉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期末总结会上,吕晓珍表达了对站员的期许,希望他们多关心时政热点,紧跟时代脉搏;善于沟通、及时总结;积极参加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吴宁宁对工作站站员的努力付出作出了肯定,对易班未来发展表示期盼,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上,工作站站长和各部门还汇报了本学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后,还对本学期在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

此次会议旨在让学生了解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调动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同时,增强了易班工作站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提高了站员的积极性能动性,推动易班良性发展。

(撰稿:学生处 汪月红、张彧;摄影:易班发展中心;审核:学生处 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