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开展2021年全省国有企业网络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01 浏览次数: 155

各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根据全省“2+N”招聘年度工作安排,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省教育厅、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定于6月上中旬在全省范围内联合组织开展“2021年全省国有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6月5日-6月19日

二、活动方式

网络招聘

三、服务对象

(一)以2021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其他有就业需求的各类求职者。

(二)以省属国有企业以及市、县(市、区)级国有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其他各类企业。

四、参与方式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在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设立“2021年全省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主会场,链接各市分会场,归集发布国企岗位、就业创业政策、活动资讯、职业指导等信息。毕业生可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选择“安徽政务服务网”个人注册/登录,登录成功后直接跳转至安徽公共招聘网个人中心可创建和投递简历。

请各学院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摸排毕业生就业现况和就业意愿,组织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网络招聘活动,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