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生处党支部赴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180

5月13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党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中共皖南特委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皖南和皖浙赣边区党组织的重要领导机构,展馆分为“星火燎原”、“光辉足迹”、“热血丰碑”、“党旗飘飘”四个展区,以图文、文物、视频、雕塑等多种手段,系统展示了中共皖南特委及黄山(徽州)人民的革命斗争历史,展示了党领导皖南人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付出的巨大牺牲、所做出的巨大贡献,用共产党人的青春热血谱写了革命英雄主义壮丽篇章。

全体党员重温了革命先辈书写的可歌可泣的英雄历史,备受启示,备受教育,备受鼓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汲取了奋进力量。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作贡献,为民服务办实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学生处 杨潇;摄影:学生处 程桢;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