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学生处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1 浏览次数: 219

2月28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逸夫图书馆一楼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集中领会了文件精神,认识到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就支部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初步的主题、时间和方式安排;围绕部门党建和新学期支部工作计划,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就丰富党员活动日内容,开展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将支部工作与部门就业、心理、学生服务、网络思政、社区服务有机结合提出了宝贵建议。

  

学习活动后,支部组织了党员志愿清扫了大学生事务中心、易班发展中心,通过集体劳动,细致服务,不断践行初心与使命,为学生返校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统一思想,融洽关系,立足岗位,勤勉奉献,将所学、所思、所想更好的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发挥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在砥砺前行中实现自我,在干事创业中成就人生。

(撰稿:学生处 杨潇;摄影:学生处 陈妍;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