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发展中心成功举办“居家抗疫,花样锻炼”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4 浏览次数: 196

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让学生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中去。近日,易班发展中心成功举办了为期半个月的“居家抗疫,花样锻炼”视频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在易班搭建轻应用和创建易班优课课群的方式开展。轻应用分为锻炼“易”起来、跟小易做锻炼、居家锻炼打卡活动、锻炼我来说四个板块。参与活动的同学通过轻应用的学习了解到运动的重要性,学习到多种运动锻炼方法,还可以在评论区畅谈自己的锻炼心得,表达了他们对运动的热爱。他们在易班优课中上传不少于一分钟的锻炼视频和截图,上传的锻炼视频种类繁多,有跑步、跳绳、篮球、乒乓球、呼啦圈等多项运动。据悉,此次活动轻应用页面浏览量近1000人次。活动前期通过学工在线微信公众号和易班主页进行宣传推广,学生参与度较高,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此次活动旨在让呼吁青年学子积极参与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倡导安全、文明、绿色的运动项目,塑造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当代大学生形象,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学生处 汪月红、赵怡冉;摄影:学生处 汪月红;审核:学生处 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