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邀请黄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师来校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1-07 浏览次数: 310

1月6日下午,学生处在率水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咨询服务,黄山市首届“黄山好医生”、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科副主任医师、中级心理治疗师李跃医师应邀为在校大学生进行心理健康咨询与服务。

李跃医师结合其长期临床实践经验,对需要心理咨询服务的在校大学生们,开展了心理咨询与评估,以其专业的职业水准、敬业的工作精神,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讲授心理保健的技巧与方法,使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身心受益,取得了很好的服务效果。

咨询服务结束后,李跃医师与部分学院心理联络员、对接学院兼职心理咨询师、专职辅导员代表一起,参加了学校心理筛查与危机干预工作研讨会,充分表达了其对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观点与看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学校下一步做好心理疾患学生的疗愈康复,阐释了工作方法与工作思路。

此次心理健康咨询服务是我校与黄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合作共建、共同开展健康成长服务月的主题活动之一,旨在为心理问题和心理疾患学生提供细致、周到、专业的健康服务,落实严重心理问题学生的咨询与转介机制,保障在校大学生的精神卫生与心理健康服务权益。

 

(撰稿、摄影:学生处 杨潇;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