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横江校区健康成长服务月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31 浏览次数: 289

12月28日至30日,学生处在横江校区团体心理辅导工作坊、行政楼党员学习中心举办健康成长服务月专场活动,为横江校区的同学们送去贴心的学生服务。

活动中,职业生涯规划周深受同学们欢迎,通过打印一份性格成长画像、参加一次个体心理咨询、体验一次团体心理辅导、参与一次生涯分享会等形式,使同学们了解了性格与职业生涯之间的关系,明确了适合自身性格的职业类型,确立了个体发展的目标,为专业学习、能力发展提供了参考和建议。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横江校区全体班级心理委员举行了专场培训,通过了解心理健康知识,识别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疾病,掌握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能力,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好的发挥朋辈帮扶的作用。

来自横江校区近5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摄影:学生处 杨潇;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