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易班发展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易班工作总结大会暨易班网络文化活动月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31 浏览次数: 489

12月30日晚,我校易班发展中心2020年易班工作总结大会暨易班网络文化活动月颁奖仪式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生处领导班子、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校院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专兼职辅导员、校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以及2019、2020级易班班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总结大会在《2020易路有你,2021易起前行》视频声中拉开帷幕。

学生处处长王佩玲寄语全校师生。她回顾了我校易班发展中心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传达了校领导对易班工作的肯定和赞赏,表达了对二级学院支持配合的感谢,她希望辅导员和各班级通过易班平台继续加强网络班级建设和管理,同时,进一步加强校院合作,积极推动我校易班建设工作常态化开展。

学生处副处长何广龙代表易班发展中心作2020年易班工作总结报告。

他从加强易班建设,打造网络思政新平台、线上线下活动齐开展,网络育人初见成效、以疫情防线为重点,坚守网络育人阵地、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对我校易班建设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后期的工作进行谋划。一年来,易班发展中心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提高易班在校园的知名度,充分发挥易班思想引领上的作用,成果丰硕,2020年12月更新的易班活跃度排行榜中,我校跃居全国第二。疫情期间,中心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思想政治教育,落实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立足疫情防控,组织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充分发挥易班网络育人实效。

总结会上,经济管理学院易班指导老师李斌、19机械1班班长和20应用统计班班长分别代表优秀学院工作站和优秀班级上台发言,分享了易班建设经验和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做好易班建设工作。

颁奖仪式上,表彰了我校易班网络文化活动月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班”之星优秀班级

“班”之星优秀学院学生工作站站长

易“班”之星优秀辅导员

“班”之星优秀学院指导老师

“班”之星优秀学院工作站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活动经验,表彰先进典例,鼓励全校同学继续参与易班建设,展示易班建设成果,不断提高易班使用质量,努力开创我校网络思政育人工作新局面。

(撰稿:学生处 汪月红;摄影:易班发展中心;审核:学生处 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