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次数: 590

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学生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王佩玲主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财务处相关人员、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家俊对本次座谈会上受助学生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与会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在不同寻常的2020年,在遭受新冠疫情、洪灾、中美贸易摩擦的恶劣环境中,我校学生能勇于面对困难,克服困难,战胜困难,在学习生活上取得长足进步。他要求,通过举办受助学生座谈会等形式,将资助宣传和资助育人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提升学生资助的精准度和资助育人成效。他希望,受助学生要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充满自信,肩负责任,将个人理想融入到祖国伟大复兴进程中。

学生处长王佩玲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副处长汪双安对受助学生提出希望并表达良好祝愿。

十二月份,我校先后六次召开各层级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旨在听取学生对学校资助工作的意见建议,准确掌握学校及各学院资助工作开展情况,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提高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水平奠定基础。

(撰稿:学生处 王育胜;审核:学生处 汪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