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发展中心赴淮南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334

12月18日至20日,学生处副处长何广龙带队赴淮南师范学院考察学习学工平台及易班建设工作,易班指导老师、学生骨干等随同考察。

18日下午,在淮南师范学院座谈交流会上,何广龙一行与淮南师范学院学工队伍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淮南师范学院学工部部长杨绪武代表学工部对我校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校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学工部副部长程业红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智慧学工系统建设情况,该校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的,致力于建设“教管服”一体化智慧学工系统,现阶段已完成初期建设工作。他希望通过易班完善各板块功能,提高数据质量。易班专职指导老师贾成光从思想引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四个方面介绍了该校易班建设工作及其成果。何广龙副处长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目前易班建设和学工平台建设的基本情况,提出我校易班现阶段发展遇到的问题,表达了交流学习特色做法和先进经验的愿望。座谈会上,双方就学工平台中存在的问题和先进做法进行交流讨论。

19日,两校就易班建设展开学习交流。双方就两校的易班建设发展以及运营、组织建设、活动形式、会议制度、考核标准等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双方建设情况互相提出意见与建议。交流会后,该校易班工作人员带领我校考察团参观了淮师易班新旧办公室和校园,了解他们易班的工作环境,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拓宽了我校易班工作队伍的视野,吸取了先进的管理思维和有效的工作经验,同时也加强了与兄弟高校的交流,为我校易班常态化建设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撰稿:易班发展中心 汪月红、张锦;摄影:易班发展中心;审核:学生处 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