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特困学生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次数: 443

近期,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分别在学生处、化学化工学院、旅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

在宿舍里,校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本学期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思想状况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学生家庭主要经济来源、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工作情况、一年来受新冠疫情和洪灾影响等经济状况;详细向学生介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勉励学生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克服困难,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要求相关学院做好信息台账,及时跟进后续服务,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校领导为特困学生送上慰问金,并认真听取学生对我校学生资助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受访学生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关怀,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既是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举措,也是助力精准施策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措施。临近期末,学生处将继续重点关注困难学生群体,确保贫困学子学习生活无忧。

 (撰稿:学生处 王育胜;审核:学生处 汪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