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举办“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6 浏览次数: 242

为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增强我校学生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在国家安全宣传周之际,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举办了“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易班平台为载体,通过搭建易班轻应用和活动竞赛的方式开展。在易班平台,中心人员积极利用轻应用搭建了多个活动模块,从不同方面向学生介绍网络安全的知识以及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省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的“校园硬核正能量,网络安全共担当”竞赛活动,活动有学习视频,答题等,参与的学生通过完成相关任务获得参与次数,再通过投掷撒子的方式进行,让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下学习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度。

活动前期通过宣传海报,黄山学院学工在线微信公众号,易班平台等方式进行了宣传,宣传效果良好,学生反响热烈,活动宣传及开展阶段进展顺利。

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学生关注网络安全,让学生进一步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和谐的校园网络安全氛围。

(撰稿、摄影:校易班发展中心 审核:学生处 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