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黄山市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视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27 浏览次数: 364

各学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和鼓励我校毕业生黄山市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根据省就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四进一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皖就〔2020〕5号)文件的要求,黄山市人才发展服务局精心录制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视频。视频从就业服务、就业见习、档案服务、创业服务四个方面,解读最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措施、服务路径,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提高求职技巧,激发毕业生就业创业热情。视频还介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到中小微企业就业、见习、职业培训政策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政策。

请通知毕业生线上观看。

视频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8t4y1C75u/


黄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黄山市人才发展服务局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