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发展中心召开第三次指导老师线上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0-05-18 浏览次数: 359

5月14日下午,易班发展中心召开第三次指导老师线上工作例会,校易班指导老师及主要易班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钱益查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站员尽快完成与新的易班指导老师的工作对接,尽快落实易班发展中心装修方案,对原物品进行整理、迁移、回收,在现有的装修方案基础上参考其他学校的优秀案例,打造具有我校特点的独有风格样式。针对易班工作站学生干部换届工作,他强调要引导站员转变思维模式,注重培养站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增强站员工作能力。

汪月红老师对易班工作站的发展提出相关要求。她希望要在原有的管理方式基础上推陈出新,加强组织内部管理,改变站员思维模式,充分调动站员工作积极性,培养站员团队意识,建议创立易班平台工作群,使日常工作简便化、快捷化。她希望全体站员要加强与兼职指导老师的联系,要起到带头作用,打造明星效应,为易班工作站的发展起到良好的思维导向。同时强调要继续推广活动,扩大活动参与面,将易班融入学生的日常生活,充分发挥易班网络思政教育的平台作用。

(撰稿:张锦、汪月红;审核: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