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08旅本(1)班“消防伴我行”团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09-04-26 浏览次数: 23

4月18日9:00左右08旅本(1)班同学齐聚北区一教楼201教室,在这里黄山市屯溪区消防大队为同学们讲解了消防知识。

       此次08旅本(1)班以“消防伴我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特别邀请黄山市屯溪区消防大队联合举行。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包括消防知识讲座、联谊互动及篮球联谊赛。
       消防队官兵利用多媒体图文并茂的从多方面向同学们详尽、细致地讲解了消防知识,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进行消防灭火,如何进行火灾报警,如何进行火场逃生等知识。下午两点左右该班同学徒步到达消防大队指挥中心,与消防战士们进行了联谊。08旅本(1)班同学准备了街舞串烧、歌曲演唱以及舞蹈《敦煌》等节目,消防战士们也为同学们演唱几首歌曲,精彩的表演获得阵阵掌声。联谊互动之后,双方又进行了一次篮球联赛,消防队员们和08旅本(1)班的同学们在球场上   都表现很精彩,尤其是消防队员们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球获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和惊呼声。
        据悉,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同学们能更多的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正视那些火灾隐患的问题,提高同学们自防自救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