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2010年学工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10-22 浏览次数: 73

各院系:

学生工作助理为全校学生工作作出了很大贡献。因今年有部分学工助理已经毕业,根据工作需要,学生处决定继续在全校补充选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2010级在校学生。
二、基本要求:
1、热爱学生工作,对工作积极认真、有责任感、有耐心、做事严谨;
2、乐于为集体和同学服务;
3、思想积极向上,.遵守校规校纪;
4、学业成绩优秀,无旷课无挂科记录,没有被系或学院处分或警告;
5、有个人专长,如:交际,书法,绘画,海报设计,网站维护,撰写通讯稿者,优先。
三、助理待遇:
1、享受校级学生干部待遇;
2、通过学生处考评,工作成绩优秀者,授予“优秀学生干部”荣誉。
四、各部门简介:
(一)、学生管理服务部:协助学生管理科处理日常事务;协助学生处收集、整理、上报各院系同学对学校管理、教学、纪律、后勤等的意见和建议;协助学生管理科对教学楼教室卫生及学生寝室卫生安全的检查工作。
(二)、学生就业服务部:协助就业指导中心处理日常事务;协助就业指导中开展企业招聘工作。
(三)、信息服务部:协助维护学生处相关网站,协助采集相关学生信息。
(四)、心理健康服务部:创建和谐校园,帮助在校学生积极生活健康成长。积极配合心理咨询中心,实施入校新生心理健康调查,整理,分析,反馈调查结果,并自主开展多种活动,以各种形式来使学生在大学期间建立完善的交际网,提高自我的调节能力,以帮助各个同学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以健康乐观的态度享受人生。 
(五)、学生资助服务部:协助学生处老师处理关于学生贷款的相关工作,包括收集整理相关材料、办理相关手续等工作。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10月12日起可登录学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每日15时至21时至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就业查询室现场报名。
备注: 有不明白事项,可每日15时至21时至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就业查询室询问。
报名截止日期:10月22日
七、考察审核:
    第一阶段(自荐材料审核)
    第二阶段(第一轮面试:考查应聘者的语言表达以及随机应变能力。)
    第三阶段(第二轮面试:考查应聘者的策划能力、交际能力、团队合作能力、领导能力和个人亲和力。)
面试地点、时间待定。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