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6-04 浏览次数: 123

6月3日下午,学生处在逸夫图书馆一楼106会议室举办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业务培训会,全体专兼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培训。学生处副处长汪双安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生处资助管理科、就业指导科、学生管理科等科室工作负责人分别就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基层就业学费补偿代偿、入伍服兵役学生资助、助学贷款还款救助政策、毕业生档案整理、就业派遣方案编制及数据核对、征兵工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汪双安就毕业生安全教育、文明离校、就业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汪双安强调,一要强化责任,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工作;二要持续发力,着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落实率;三要守住底线,务必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并重申教育部就业统计工作“四不准”要求;四要跟踪服务,做好困难生就业精准帮扶。

(撰稿、摄影:学生处 陈妍;审核:学生处 汪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