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易班发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7 浏览次数: 195

5月15日下午,易班发展中心开展“学百年党史,悟思想伟力”主题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人员在文渊楼1201教室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

电影《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影片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先后展开,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讲述中国革命的先驱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建党伟业》主要以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成立三个历史事件为着眼点,向观众讲述老一辈革命家,为探寻救国救命之路的心酸历程,并以此展现中国共产党不怕艰险,爱国献身的革命精神。观影中,大家情绪激昂、热血澎湃,为中国共产党感到自豪。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热情。参与观影的同学认为《建党伟业》带着他们重温了当年血雨腥风中建党的艰辛,感受当年革命先烈为今天的美好生活浴血奋战的惊心动魄,让他们从内心深处生出对历史的敬畏,对党的崇敬,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时代。

(撰稿:学生处 汪月红;摄影:学生处;审核:学生处 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