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听心声,解难题—学生处邀请心理健康专家为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135

4月28日下午,应学生处邀请,黄山市首届“黄山好医生”、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科副主任医师、中级心理治疗师李跃医师,在率水校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学生开展心理健康咨询服务。

李跃医师结合其长期临床实践经验,对急需心理咨询的同学们,开展了耐心细致的心理咨询与健康评估,以其专业的职业水准、敬业的工作精神,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讲授心理保健的技巧与方法和精神卫生知识,使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身心受益,取得了很好的服务效果。

咨询服务结束后,李跃医师与部分学院心理联络员、常驻学院兼职心理咨询师、专职辅导员代表一起,开展了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研讨,充分表达了其对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观点与看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帮助部分同学完成了转介工作,为学校下一步做好心理疾患学生的疗愈康复,阐释了工作方法与工作思路。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生处着力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心理问题和心理疾患学生提供了热情、周到、专业的健康服务,保障在校大学生的精神卫生与心理健康服务权益。

(撰稿、摄影:学生处 杨潇;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