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奖学金-汪鑫-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121

  汪鑫,女,中共党员,化学化工学院,13级材料科学与工程班,担任院学生会外联实践部部长一职。所获荣誉: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2次、校运会中荣获女子4×100第六名。

  入学以来,本人一直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领导,思想品德优良,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最新成果,关心国家大事。学习刻苦,成绩优秀,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在课余时间,自学计算机网络技术,获得计算机国家二级证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各类活动和比赛,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在生活中,积极团结班级同学,生活节俭,尊重老师,乐于助人,严于律己。学习目的明确,独立完成各科作业。工作态度认真,有理想,上进心强,遵纪守法,时间观念强,能认真地按时、按量、保证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基础扎实,热心助人,不断进取,积极参加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