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奖学金-李婷婷-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143

  李婷婷,女,中共预备党员,建筑工程学院,13工程造价班,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所获荣誉: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3次、二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2次、“第二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三等奖、校“十佳大学生自强奋斗”提名奖。

入校以来,在学习中懂得了拼搏;在工作中体会了一种力量:集体的团结;在生活中领悟了一个真谛:困难像弹簧,你硬它就软,你弱它就强。

  大学期间,收获最大的就是明白了做人要懂得感恩。获得了助学金,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资助,这减轻了家庭的许多负担,同时也明白,要记住这些关爱的心,将它延续下去,传递给需要的人。向日葵说过,只要面着阳光积极向上,日子就会变得积极与美好。这就是我的信条,做好每一天,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我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只要肯努力,就一定能收获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