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奖学金-李慧-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180

  李慧,女,中共预备党员,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财务管理专业,担任寝室长。所获荣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校三等奖、三好学生2次。

  人生就像一条河,一路向前,只要坚持对的方向和入口,就一定会迎来胜利的曙光。怀着这样的信念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进入大学校园,并懂得优秀的人都是脚踏实地去坚持的人,所以一直勤奋刻苦,全面发展,时刻迎接一个更好的自己。也正是因为这样自始至终对待学习的热情,取得了专业课和综合素质专业第一的好成绩,并连续两年获得了“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同时也利用课余时间通过了证券行业从业资格证、会计从业资格证、大学英语六级、BEC等考试,积极参与并获得校运动会女子田径二等奖。如今通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信念与行动,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日常生活中热爱集体,团结同学。相信取得的成绩都将化作催人奋进的力量,越努力越心安,也祝愿大家能够一直走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