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奖学金-黄晓雨-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171

  黄晓雨,女,中共党员,艺术学院,13美术学专业,曾任班级团支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所获荣誉:                国家励志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2次、              

优秀支教教师。

  本人自入校以来,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三年来学习成绩排名和综合排名均为第一,并获得国家奖学金等多项奖项,也通过了教师资格证考试和英语四级、六级等多项国家考试,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学期间,秉承着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的原则,担任学生会干部、班级团支书以及院部团总支副书记等多项职务,培养了自己严谨的工作作风。同时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多次参加义务支教,并被评为优秀支教教师。课余时间兼职做一名健身教练,深知健康的体魄和清醒的头脑对我们大学生来说至关重要,同时增强自身多方面的综合素质也是一直对自己的要求。坚持不懈,敢于追求,是对自己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