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奖学金-胡亮-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79

  胡亮,男,共产党员,艺术学院,2013级音乐专业,担任13级音乐班班长。获得荣誉: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孝廉奖学金。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思想上始终保持着积极的态度,身为班长以身作则,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现已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在学习上,勤奋刻苦,认真严谨,大学本科期间多次获得奖学金,在校内外积极参加各类演出,增强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在专业方面也获得了很多奖项,跟随音乐专业“新安合唱团”参加全省抗战胜利七十周年优秀合唱作品展演。

在生活上,自律自省,与同学相处融洽,待人真诚,与人友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同时也提升自我修养。

结束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后,将继续为了提高自己而努力,用优秀的成绩来回报母校的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