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奖学金-何喜-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64

  何喜,女,中共党员,建筑工程学院,13级土木一班,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获得荣誉: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

  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大学生活伊始,便把学习当成第一要务,刻苦学习,认真钻研,三年来学习成绩都名列前茅,秉持着“生命不息,学习不止”的信念。学习是第一要务,不仅要学习书本知识,还要学会“做人”,做一个全面发展、高素质、高修养的人。加入了演讲与辩论协会和星汉棋社,通过社团活动锻炼自己的自信心和语言表达能力;同时也是学生处的一名学工助理,有幸参与了几个大型活动和比赛的筹备工作,开阔了视野;作为班级团支书,从活动开展和班级管理中锻炼提升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和团队意识。

一直以来,诚于服务,严于律己,挚于奋进,光荣地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现在及以后,会一如既往地坚持着党员标准,以坚强的意志脚踏实地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