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家奖学金-方文锦-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4-10 浏览次数: 136

  方文锦,女,中共党员,旅游学院,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担任旅游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获得荣誉: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第二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安徽省赛银奖、“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安徽赛区三等奖、大学生暑期实践报告三等奖、黄山市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二等奖、申报项目入选国家旅游局“万名旅游英才”计划。

  自入校以来,始终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目标明确,从未放松对本专业知识和课外知识的学习。注重培养自己的英语能力,在校期间曾荣获第二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本科非专业组三等奖、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赛区三等奖、黄山学院第十一届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决赛二等奖、黄山学院“英语口语达人比赛”三等奖。与此同时,注重个人综合能力的培养,在大三学年参与国家旅游局“万名旅游英才”计划项目。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正视和克服自己的缺点,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