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军分区领导到我校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4 浏览次数: 305

为贯彻落实2020年度全国、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7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黄山市军分区司令员王贤纯,市征兵办主任、黄山军分区副司令赵启发率市、区征兵办负责同志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与王贤纯一行进行了座谈。校征兵工作领导组成员和二级学院部分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王贤纯代表黄山市军分区向我校赠送锦旗,感谢我校对征兵工作和部队保障工作的大力支持。王贤纯指出,征兵工作是时代的要求,增加高校大学生征集比例,是强军备战征集高素质人才的需要,是我国军事现代化建设的迫切需要。他要求,要在严格把握征兵标准的前提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和引导;要加强校地联动,密切校地合作,保质保量完成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大学生征兵工作。

汪枫指出,大学生征兵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征兵工作。学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不断创新征兵宣传模式,深入一线精准动员,线上线下共同推进。目前学校把握毕业生返校契机,进一步做好征兵宣传工作,采用“一对一”“面对面”“点对点”方式,精准发动,宣传到位,推动征兵宣传进校园、进课堂、进宿舍,确保宣传发动全覆盖,力求兵员征集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胡家俊简要介绍了我校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胡家俊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比较严重,但我校征兵工作仍在有序开展,学校将继续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扎实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

会上艺术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征兵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