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次数: 421

9月17日下午,我校在黄山锦园国际酒店会议室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屯溪区人武部、学生处和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23名从校应征入伍新兵和退伍士兵代表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胡家俊代表学校向光荣入伍的23名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能积极投身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一流军队,需要更多高素质青年加入人民军队行列,希望入伍新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把个人命运和国家繁荣联在一起,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谱写华章。他要求,入伍新兵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严守部队纪律,听从指挥,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永远做一名忠于党和人民的好战士;要充分发扬黄山学院校训精神,继续保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素质,不断加强文化知识和军事技能的学习,提升综合素养,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勇担重任的标兵、敢打必胜的尖兵、素质过硬的精兵。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他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部队用智慧和双手筑起祖国坚强的钢铁长城,用立功的喜报向父母、向母校汇报,用实际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当好大家的坚强后盾,主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为大家在部队安心学习、工作和成长解除后顾之忧。最后,他代表学校祝愿同学们一路平安,再创佳绩,军旅生涯开心快乐。

会上,屯溪区人武部部长周翔飞代表屯溪区征兵办向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余雪芳代表学院致欢送词,学生处副处长何广龙宣读了23名男生应征入伍文件,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谢尚朴同学代表新兵作表态发言,退伍士兵代表文化与传播学院徐闯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军旅生活的感受和体会。学生处处长王佩玲主持欢送会。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向入伍新兵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撰稿、摄影:学生处 汪彬;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