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易班发展中心开展“感念师恩,立志成才”教师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 180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推动校园德育工作全面发展。9月10日-12日,校易班发展中心“感念师恩,立志成才”教师节主题活动成功开展。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线下,易班发展中心站员积极策划,为老师精心准备了贺卡和水杯等礼物,并于教师节当天送至教师办公室送上节日祝福。

线上,易班发展中心以易班平台为载体,面向我校全体学生征集对老师的感恩留言。我校师生在活动期间,登录易班,打开“感念师恩,立志成才”轻应用,发表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此活动覆盖面广,参与人数多。据悉,此次活动轻应用共有1151人添加,页面浏览量3328人次,独立访客量2167人次,留言近千条。

活动旨在发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拉近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关系,使师生关系更为融洽和谐。

(撰稿、摄影:易班发展中心,审核:学生处何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