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征兵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05 浏览次数: 432

各学院:

为认真贯彻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做好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部署要求,扩大征兵宣传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高校学生参军入伍热情,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制作了2020年征兵宣传片,现将暑期征兵宣传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兵宣传片主题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和《逐梦青春》

二、观看时间和方式

(一)时间:8月5日—16日;

(二)观看平台:易班平台;

(三)参与方式:打开易班,点击主页滚动图,即可找到视频链接。

三、征兵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主要围绕红色基因熏陶、革命精神感召,诠释新时代青年把不忘初心、爱党爱国融入基因血脉,投身强军兴军伟业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

(一)征文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时间:8月5日—30日

(三)征文要求:

1.内容:通过观看征兵宣传视频,结合自身实际,表达真实情感;

2.文体不限,题目自拟,字数:800字左右,文章标题采用二号宋体,加粗,正文四号字体,行间距为1.0;

3.征文格式:以word文稿形式发送至各班易班负责人处(文件命名格式:学院+年级+班级+学号)。

4.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文责自负。

四、相关要求

(一)各学院及时通知到每位适龄青年认真观看征兵工作宣传片;

(二)各学院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力度,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征兵网络征文活动,营造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

(三)各班级积极宣传动员,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

(四)大学生应征报名咨询电话0559-2543331。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