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派遣方案编制及核对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09 浏览次数: 282

各学院、全体毕业生:

我校2020届毕业毕业派遣时间为6月24日。派遣工作是毕业生离校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事关毕业生文明离校。为准确编制2020届毕业生派遣方案,现就有关派遣方案编制和信息核对工作通知如下:

一、与企事业单位签约

已与企事业单位签订且手续完备的《就业协议书》或《人事调配接收函》的学生,辅导员务必在6月18日下班前将协议书(白联)或《人事调配接收函》送交就业指导科,经审核确认后,按照提供的《就业协议书》(白联)编制派遣方案,其派遣单位是《就业协议书》或《人事调配接收函》上的用人单位的上级主管部门或人才服务中心,档案转递单位是《就业协议书》或《人事调配接收函》上所规定的档案接收单位。

二、录取研究生

1.考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有调档函的毕业生,不发《派遣报到证》,毕业生须将本人《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可电子版)送至所在学院并确认是否升学。毕业生所填报的升学信息是学校邮寄档案的信息,由于填报错误而引起的档案遗失等损失,毕业生自己承担。

2.考取非全日制研究生正常派遣,请辅导员务必与升学学生认真核实。

3.考取研究生但放弃就读的毕业生,须在6月20日下午5点前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并缴回《录取通知书》原件,由学院签署意见后,统一送就业指导科办理派遣手续,没有申请或缴回《录取通知书》原件的,不列入派遣计划,不签发《派遣报到证》。

三、录取基层项目

参加基层项目的毕业生派遣方案将统一按照省厅规定的要求编制。

四、其它情况

未提供上述有效材料的毕业生,将根据生源数据统一派遣回生源地(生源核对务必到区县),其档案、户籍回生源地。

五、派遣计划核对流程:

1.登录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

2.切换到标签【派遣】

3.依次检查【生源信息维护与确认】、【本人及家庭联系方式】、【就业信息维护】、【报到证和档案预览】,若发现信息与本人不一致且不能修改,请点击页面底部按钮【去纠错】,描述不一致具体项目。

4.打开【信息确认与纠错】,最终确认全部信息是否完全一致,若有不一致的地方请描述不一致具体项目并点击【提交纠错】等待辅导员修改确认;若完全无误,请点击【确认无误】。图示如下:



六、工作要求

1.“2020年毕业生派遣计划数据”将于6月22日上报省教育厅。派遣信息是毕业生落户和档案邮寄的依据,派遣信息核对一定要全面、准确。核对时间为6月11- 18日,毕业生在开放时间通过小程序核对,辅导员要督促学生务必按时完成线上核对。6月19-22日派遣系统关闭,就业指导中心进行数据维护。关闭期间,因特殊原因需要修改就业信息,请填写《2020届毕业生派遣方案核对反馈表》(附件1),辅导员于6月20日前将纸质反馈表送交就业指导科。

2.核对确认后,学校将按照学生确认后的数据办理派遣报到证,如需改派,毕业生须自行携带相关材料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改派手续。

3.如有其它相关派遣信息问题,请与就业指导科陈妍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559—2546526。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届毕业生派遣方案核对反馈表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6月8日

附件:2020届毕业生派遣方案核对反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