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工作学生网络测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22 浏览次数: 175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根据《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和《黄山学院辅导员考核办法(试行)》有关文件精神,现组织学生对在岗辅导员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进行网络测评,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岗的所有专职、兼职辅导员

二、测评范围

全体在校学生(含毕业班)

三、测评方式

1.系统登录

【移动端】打开易班APP,点击“掌尚学工”模块进入系统;

【电脑端】打开易班网主页(http://www.yiban.cn/),点击页面右上角“登录”按钮,凭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后,点击上侧“应用广场”菜单链接打开页面,在页面右上角搜索“黄山学院学工平台”,找到红色的“学工平台”图标,点击“添加”和“打开”按钮进入系统。

2.测评操作

1)学生进入系统后,点击“学工队伍”-“评价管理”-“学生评价”打开测评页面,测评页面共有20个项目,请各位同学根据本班辅导员的实际工作情况,公正客观地选择相应的等级和填写文字评价,最后点击“提交”按钮进行提交。

2)辅导员进入系统后,点击“学工队伍”-“评价管理”-“未评价学生”打开页面,页面列表中显示的是当前未参加评价的学生,请根据该信息通知学生尽快完成评价。

四、时间安排

6月22日12:00-7月2日17:00

五、其它说明

1.学生“实名登录、匿名统计”,辅导员无法查阅学生填写情况。

2.辅导员网络测评结果是辅导员评价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和发动,确保每位同学能结合辅导员日常工作表现,认真负责地给予辅导员以公正评价。

3.如系统有问题,请联系信息管理科钱益查老师(0559-2546733);辅导员评分指标解释,请联系程桢老师(0559-2546576)。


附件:辅导员工作评价指标


学生处    

                                          2020年6月22日  

附件:辅导员工作评价指标.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