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返校毕业生提供包裹邮寄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5-14 浏览次数: 339

孟夏草木长,莘莘学子归。5月12日,我校迎来首批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

学生返校后,很多学生需要将书籍、行李、包裹邮寄回家,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难以出校门办理邮寄。学生处想学生所想,主动与中国邮政集团黄山公司协商,上门为毕业生提供包裹邮寄服务,方便学生,同时确保学生安全。

5月13日上午9时,邮政工作人员准时来到学校指定地点,摆好工作台,拉起横幅,备好电子秤、包裹袋和纸箱等,毕业生陆续前来咨询,拿着各种物品前来邮寄,据了解,邮局工作人员为我校毕业生办理了近80件包裹邮寄业务。

为确保学生安全返校,返校安全,我校不断创新方式,为学生提供个性化、针对性、不间断的服务。 “邮寄入校”的服务,深受学生欢迎,学生普遍认为学校考虑细致入微,非常暖心、贴心。

(撰稿 摄影:学生处  胡兰;审核:学生处 汪双安)